我的志愿者爸爸
繁华的街道在刹那间变得冷清,热闹的小区在一瞬间变得寂静无声。很多人的恐惧感随着新闻资讯的迅速传播而上升,而在这危急时刻,却有那么一部分人挺身而出。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我的父亲。他在上周报名加入了小区的志愿者队伍,蓝色防护服的加持让他穿梭于整个小区,担任为居民们分发快递和物资的工作。徒步小区一圈又一圈,楼梯走了一楼又一楼,物资搬了一箱又一箱。范文集锦每次回到家,他都显得非常疲惫,透明面罩下的脸部早已铺满汗水。虽然如此,但他仍然坚持着。这种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深深地为他感到自豪。
我由衷地希望新冠疫情能够早日散去,我们每个人都能平安健康,让那些在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们早日回归正常生活。上海,加油!